树上那小狼

喜欢今井翼,喜欢旅行,喜欢读书

「泷翼」血之契(十五)

(,,•́ . •̀,,)还得继续虐自己



第十五章

第二天两人到地狱谷周边玩了一圈儿,晚上回到酒店,打算再住一晚后返回札幌。酒店里的餐厅除了提供正餐,还有个小酒吧区域,所以会开到挺晚,今井翼坐在酒吧里一直喝到晚上十一点,小雪觉得乏了,最终扛不住困意,先回房间睡觉了。

今井翼喝完最后一杯酒的时候,已经十二点多了,酒吧的其他客人早走光了,晕晕乎乎的晃着步子离开酒吧,穿过酒店大堂,一帮行装整齐的客人呼呼啦啦的涌进来,大概是旅行团。今井翼走到电梯门口时,这群游客已经办完入住手续,呼啦啦涌向电梯。今井翼最先进了电梯按下六层的按钮后往最里面走,转过身时身前已经站满了那群游人。

人群里有男有女,大多穿着户外防风服饰,他们身上还带着室外的一股凉气。今井翼仰着头靠在轿厢壁上缓解酒醉的晕眩感,眯缝的眼睛在瞄到前方的时候,一下屏住了呼吸。他前面的人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,当他回头跟右后方的伙伴说话的时候,今井翼才看到站在这个男人前面的人。

跟自己相仿的身高,乌黑的短发,坚定的肩膀。这么近的距离,再怎么醉再怎么几年不见也不会看错的背影,那就是泷泽,刻在他脑海里的泷泽秀明。他是真没看见我,还是装作没看见?

今井翼身体不可察觉的发着抖,他想开口叫他,却找不到自己的声音,电梯一层一层的升,到了五层停下了。门开了,游人都陆续地往外走,那个高个儿男人才跟着走了两步,就看见从他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,拽住了走在他前面男人的手腕,那个年轻男人脚步一顿,害高个儿差点踩到他的脚。“不好意思,请让一下!”高个儿男人有点儿急了,赶在电梯关上门前钻了出去。

今井翼死死的握住那人的手拉向自己,那人转过头,了然的眼神默默地看着今井翼。
“果然是你,泷泽。”
“翼!这么巧啊,咱们还真是有缘。”

电梯停在六楼,门开了又关。

今井翼一时间居然想不到要说什么,就这样拉着泷泽,泷泽看看今井翼拉着自己的手,叹了口气,“翼,我想我并没打扰到你,我房间在五层,请你放开让我下去。”

今井翼的手指缓缓松开,泷泽转身走出电梯,今井翼也跟着他走了出去。今井翼在他身后走,泷泽也不理他。泷泽走到五楼,停在510房间门前轻轻敲了几下。
“我有话问你。”今井翼道。
“哦?什么事?”泷泽转身面向他问。

门从里面打开,一个年轻女人探出头来,身上只裹了件浴巾,声音甜腻:“回来了!”

今井翼觉得身上的力气先是被瞬间抽干,然后又一股脑儿全部涌回大脑。
“你先进去,我跟他说两句话。”泷泽仍望着今井翼回答道。

今井翼眼光转向泷泽,却在对方的眼中看不到他所希冀的表情。他本来想好了第一句要问他“你是随我一起来登别的是吗?”,如果泷泽回答是否定,他会接着问“你帮我付的房租是吧?”,即使泷泽还是否定回答,他还有很多问题要问。而此时今井翼觉得这些问题全都不合时宜,他只说了:“她是谁?”

泷泽歪着头淡淡的说:“女人呗。”

“……你要女人干嘛?”

“明知故问啊,我是男人,我也是有需要的呀!而且我饿了。”泷泽失笑道。

今井翼无语的瞪着他。

“你要问的就是这个问题吗?!”

今井翼攥着拳,冷着脸不言语。

“没事的话请回吧。”说完进了房间,砰的关上门。
今井翼张了张嘴,挥着拳头气愤的想砸门,但是忍住了,挪着步子往自己的房间走,他感觉自己的腿忽然很难抵抗重力,迈得艰难。

~tbc

评论

热度(10)